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翰再陷牢狱之灾 被判入狱90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17

  搜狐娱乐讯 周二,法官宣判,林赛-罗翰将入狱90天,其中30天是因为她第一次酒后驾车,30天是因为她第二次酒后驾车,30天是因为她鲁莽驾驶。她服完90的天的刑期后,将会被送进戒酒中心进行为期90天的康复治疗。

  林赛-罗翰将于7月20日到加州世纪区服刑中心服刑(她在2007年曾经在里面服刑84分钟),洛杉矶警局发言人史蒂夫-惠特摩尔(Steve Whitmore)说因为安全考虑,罗翰将会和一般的犯人保持距离。那么林赛-罗翰实际需要做多少天的牢呢?史蒂夫-惠特摩尔说大约22天(或者更少)。

  据报道,24岁的林赛-罗翰在听到法官宣读判决书时忍不住抽泣,并问她的律师肖恩-查普曼-霍利(Shawn Chapman Holley):“这是真的吗?”当法官问她在2007年服刑多久时,律师说她不清楚,罗翰则说:“很多天!”

  在法官宣读判决书之前,林赛-罗翰眼含泪水地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自己已尽了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我不想让你们认为我不尊重大家,我并不是在开玩笑,这是我的人生。”当提及林赛-罗翰总是以各种借口缺席缓刑听证会和戒酒课程时,林赛-罗翰说:“我都是在工作。”

  当天林赛-罗翰身穿黑色衣服,看起来还是比较庄重严肃的。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