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新功夫首度跨界演绎 上演“功夫诗”VS“古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09


  近日,作为央视中华情“御用”表演团体,保利功夫团在位于四川都江堰凤凰体育场举行的“中华情·都江堰更加美丽”大型电视晚会上,成功上演了新作“古琴武韵·流水”,引来了当晚数万观众的疯狂追捧!

  当晚的都江堰,是一个激情绽放、热力四射的城市,几万名观众放弃了当晚热播的世界杯德国与阿根廷的巅峰对决,取而代之的是早早的抵达凤凰体育馆,静静的等待当晚晚会盛况的来临!

  当晚的演出,刘媛媛的一首《国家》开场,顺子、花儿、吕方、那英、光良、孙燕姿、刘媛媛、李健、潘玮柏接连献唱,让人大呼过瘾;时至中场,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的演员们,为都江堰的人民献上了当晚唯一一个纯形体类节目《古琴武韵·流水》,行云流水般无声的功夫语言瞬间引爆全场。这次新功夫与民族乐器在舞台上的首度跨界合作,成为整场晚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本次演出期间,保利功夫团的核心成员在空闲时间前往了青城山,接受了中央5套《体育人间》导演的专访,并受到了当地道教研究协会相关专家,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的大力赞扬!

  本场晚会的演出现场,将在7月中旬央视4套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