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三大经典童话》将举行“化妆大赛”(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07日09:20

  7月14日至18日,迪士尼重磅推出的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将空降保利剧院。记者昨天了解到,该剧将在保利剧院的大厅进行一场卡通人物化妆大赛。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可以打扮成迪士尼卡通人物的样子,现场不仅会有摄影师抓拍精彩瞬间,打扮最独特的“卡通家庭”还将得到主办方送出的意外惊喜。

  《三大经典童话》全剧除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之外,还有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等众多中国观众喜爱的迪士尼明星。80分钟左右的演出届时将为观众呈现《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三部由美国原班迪士尼演员演绎的经典童话故事。

  据悉,演出开始前主办方将在保利剧院大厅举办卡通人物化妆大赛。所有前来赴约的小朋友都能将自己装扮成迪士尼童话中的卡通形象,比比看谁最耀眼、最漂亮。小朋友们既可以是唯美的白雪公主,也可以是狂放的“野兽王子”,甚至是米奇和唐老鸭……届时演出现场的大堂将特设派对红地毯,让所有的观众们踏着它进入迪士尼王国。不仅如此,在红地毯旁还将有专业摄影师们神出鬼没地出现在观众的周围,捕捉他们在装扮成迪士尼卡通人物后的精彩瞬间。主办方还介绍说,小朋友们的家长也可以和孩子一起装扮成卡通人物,对于现场最具个性的卡通家庭,主办方还将为他们送出迪士尼的迷你海报或卡通玩具。

  演出现场的大堂内,届时也将被装扮成迪士尼的童话世界一般,糖果、玩偶、棉花糖等众多只有在迪士尼乐园里才能见到的售卖车,这次将出现在保利剧院。让观剧的大小观众都能切身体验一把彷如迪士尼乐园的美妙之旅。(记者王菲)

  演出时间:7月14—18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VIP/880/580/380/180/80元

  售票热线:800-810-8798、65046966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