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张柏芝现场获赠“钻戒” 每天工作就是带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7月07日07:52
[提要]搜狐娱乐讯 张柏芝于昨日出现在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爱地球》的首映礼上。在上海电影节上还被指身材过于臃肿的张柏芝,时隔十几天,身材已基本回复至生小孩前的标准。她否认了快速瘦身是为了复出拍戏的说法,表示,仅仅是爱美。而她为了瘦身,现在每天努力锻炼身体,早上6点多起床后就去游泳……[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组图

  在当天活动的采访间,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收获了一份很意外的礼物,一位媒体粉丝单膝跪地,送给张柏芝一枚硕大的水晶戒指。之前张柏芝去台湾参加《康熙来了》的节目录制,曾送给小S一个同样款式的大戒指,这个大戒指也是张柏芝的最爱。这位痴迷的粉丝为此寻找到另一枚同款戒指,以弥补她的遗憾。这位粉丝还表示,自己来当娱乐记者,就是为了能见到张柏芝,这次终于见到,心愿已经达成,于是他打算第二天辞职,再回学校深造。

  虽然已传出消息,张柏芝的正式复出之作会是尔冬升的新片,但是到目前为止,她的主要工作还是在家带孩子。她说:我每天在家主要是带小孩啊,陪他们玩啊,小孩睡觉的时候,我就弹钢琴啊。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