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贾宏声好友:最后一面 他变得“很懂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7日07:34

   贾宏声的好友雷婷告诉记者,贾宏声平时是个非常容易兴奋的人,中午喝了咖啡晚上都能兴奋,“是那种任何一点兴奋都会起到特别大的放大作用类型的人”。雷婷透露,贾宏声一直活在一个很自我的状态里,他和父母住在一起,平时不大出门,电话也不接。“从2007年最后一次演话剧到如今三年的时间里,他过得很平淡也不交女朋友。但是他并不封闭,尤其是最近,状态是最好的,以前,家里的事贾宏声不大过问,他现在知道拉着妈妈出去散步减肥,上个月和朋友们的两次饭局也是他主动打电话邀请的。而且与他最后一次吃饭时人也很正常,并且‘很懂事’,比如知道将剩下的菜打包自己提走,虽然这在很多人看来是很平常的举动,但过去贾宏声从来都不会主动做这些细节的事。”

  不过在昨日记者截稿前,雷婷和其他好友也没能与贾宏声的家人取得联系,雷婷说前晚事发之后,她就赶到贾宏声家,可是家门紧闭,电话线也处于忙音状态,“可能家人把电话线拔了。”雷婷认为最为伤感的是,贾宏声代表了一批人共同经历的青春,况且和他同时代出道的如今都成家、买房了,而他还坚持在自己的道路上。

  作为朋友她对于目前各种猜测不想过多评论,不过对那些拿“瘾君子”作文章的人,她认为这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说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