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明领衔《80后》挑战众天王 票房首战告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4:31
黄明剧照
黄明剧照

  暑期已至,各路电影纷纷抢档上映,线上影片中,既有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携手的大制作《谍海风云》,也有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贾登史密斯打造的《功夫梦》,更有冯小刚导演《唐山大地震》和贾樟柯导演《海上传奇》这样人文视角的文艺纪录片。在此之中,由新生代小生黄明领衔的“青春史诗片”《80后》以其独特的清新风格,在暑期电影市场中开拓出一片独属疆域,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口碑更让电影院忙着增加放映场次,以满足观众的需求。

  黄明在《80后》中扮演的明远身上带有鲜明的80后生人的共性标志,尽管畸形的家庭环境和特殊的生活经历在现实生活中鲜为人见,但明远对爱情亲情的渴望而又不敢期待的心境直击80后群体的内心深处。黄明称演完《80后》如同感受了一次新的成长,相信这部影片会给观众带来同样的感动与思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