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GOLD》制作发布会 天海佑希赞台词很有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06日09:16
天海佑希
天海佑希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和天海佑希
长泽雅美和天海佑希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天海佑希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新剧《GOLD》,5日在东京都内召开了制作发布会。

  这部剧中涉及了现代日本社会面临的少子化等难题,通过主人公斯巴达母亲早乙女悠里独自的教育理论,描写出终极家族爱。扮演想让四个子女成为奥运冠军的大企业经营者母亲的天海佑希,对这次和著名编剧野岛伸司的合作非常兴奋:“每一句台词都很有力量,每一天都是由这么棒的作品来激励我。”

  首次挑战秘书角色的长泽雅美则笑着说:“没想到穿套装让人这么累。”

  而扮演前奥运选手、现在担任早乙女孩子们游泳教练的正是反町隆史。谈到自己教育孩子的问题,他不好意思的说:“我家里是两个女儿,我一个大男人对她们的教育问题很烦恼,一切决断都交给妈妈…。我怎么谈到了这个话题呢。”看来他和妻子松岛菜菜子的感情依然非常好。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