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国外媒体爆出C罗儿子的妈妈是内衣一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8:55
世界内衣模特的“一姐”。
世界内衣模特的“一姐”。

  几乎是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C罗7月4日凌晨7时在facebook其官方主页上向公众宣布了他已经成为父亲的消息。他写道:“儿子的母亲希望对她的身份进行保密,就这一点我与她已经达成共识,孩子将在我的特别监护之下。”

  有意思的是,6月21日的葡萄牙《LUX》杂志刚刚披露,C罗女友伊莉娜已亲口承认,收到C罗巨型钻戒并答允其求婚,两人更决定会尽快制造爱情结晶。而在葡萄牙被淘汰,C罗爆出口水门事件,恐要被“剥夺”国家队队长之际,伊莉娜也在C罗的facebook上留言,鼓励爱人选择坚强,勇敢面对困难,并会与他共渡难关。现在看来,C罗的女友、孩子的母亲就是伊莉娜。

  伊莉娜,1986年生于俄罗斯,后来到美国发展,身高1米78。她为世界著名的女性内衣品牌Lingerie代言,成为世界内衣模特的“一姐”。

  坊间猜测,伊莉娜是在一次参加阿玛尼时装发布会上认识了同样也是阿玛尼男士内衣代言人的C罗。随后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

  据悉,C罗儿子暂由老妈、姐姐照顾。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