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剑雨》片名书法征集启动 李宗翰现场挥毫泼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7月06日08:0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剑雨》片名书法全球征集大赛在北京启动,全国10余省市以及韩国的书法爱好者现场报名参加,获胜者将有幸亲笔书写电影片名“剑雨”二字,并且这两字将被片方作为电影《剑雨》的官方标识。片中关键角色的扮演者李宗翰也现身活动当中,在现场特意展示了自己抽空学习的书法作品,并为电影《剑雨》书写片名。

  活动当天,《剑雨》中扮演见慧和尚的英俊小生李宗翰首次与观众见面。见慧和尚在片中是一位重要人物,虽然戏份不多,但正是他改变了剧中主角的命运与人生。

  第一次与大导演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李宗翰也是激动万分,他表示,很难得有这个机会跟吴导合作,这次合作也会成为他从事演艺事业以来一次难忘的经历。吴宇森导演诠释的武侠片确实非同一般,当年他看吴宇森导演的《英雄本色》系列、《喋血双雄》还有《变脸》都非常喜欢。他说:“我还一直有个心愿,什么时候可以跟吴导合作,也演一个小马哥那样的角色。”

  现场,李宗翰还为在场观众展示了自己抽空学习的书法技能,经过老师的速成培训,只有中学书法课基础的李宗翰写出了浑厚有力的“剑雨”二字,引起现场群众一片欢呼。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