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中戏85级同学赵亮:我们很难受 不知道怎么帮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7月05日20:20

  搜狐娱乐讯 今日(7月5日)下午5时许,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记者赶至朝阳区安苑北里调查得知,贾宏声从小区其中一幢楼的7层坠下,落地时砸中一辆停在地面的黑色轿车,轿车的后备箱被砸毁。目前现场已经被封锁,警方正展开调查。

  贾宏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5级表演系,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伍宇娟、赵亮、史可等是同班同学。赵亮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在得知警方已经证实该不幸消息后,这个1.8的男儿在电话那头泣不成声:“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非常非常难受,我们都是小时候一块儿长大的,小时候的一幕一幕都会在眼前出现,觉得……他啊,在我们班一直都是非常阳光、非常先锋,走到今天这一部……我们班所有的同学,都非常难受,都不知道怎么去帮他,都不知道怎么去说他,都不知道怎么去爱他。”

  “他在我们班是最小的,一直拿他当亲兄弟……是啊,所以说在我们脑海里,都是过去上学时,他很帅气、很阳光的影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