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朱丹携众星放歌杭州向日葵爱心计划慈善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4:01

  2010年7月6日晚7点,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与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携手举办的向日葵爱心计划启动仪式慈善歌会将在杭州举行。向日葵爱心计划是由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发起的一项“用环保成就爱心,圆孩子上学梦想”的公益计划,大家会捐助出自己的闲置物品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额用于孩子们读书。届时浙江卫视中国蓝旗下艺人以及苏醒、叶一茜、李健、胡彦斌、MIC男团等众多明星艺人们都将参与演出,共同为爱聚集。晚会还邀请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当家主持人马松倾情加盟,众星云集携手献艺,为爱心事业共献爱心,成为了本次晚会最大的亮点。此次晚会的慈善基金将会全额捐助给三位来自陕西汉中的贫困孩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向日葵爱心计划将环保和慈善的完美结合,开创公益活动新观念,打破人们对公益的理解误区。通过把闲置物品捐赠到向日葵爱心计划官方义卖网站(https://xiangrikui520.taobao.com/)上拍卖达到再循环利用,提倡了低碳、环保目的的同时又达到帮助孩子们读书成就梦想的效果。慈善并不是只有爱心企业、成功人士的巨额资助才称得上慈善,慈善是我们每一个都可以在平常生活中做到的事情。慈善这件大事,是由每个人的每一点小小的付出积累出来的,大家都可以、而且都应该参与进来。

  本届“向日葵爱心计划”启动仪式慈善歌会放弃了传统煽情的歌会形式,融入了更多的互动和综艺元素。为此,各位参加歌会的艺人们将别具匠心的义卖环节与表演完美融合。慈善歌会上,李健将会演绎那首经典的《传奇》,胡彦斌则也会带给大家专辑《失业情歌》里的那首《勇敢去爱吧》,而叶一茜和苏醒也会分别为大家带来自己的新歌《I LOVE YOU BABY》和《想念式》,浙江卫视中国蓝旗下艺人也将有精彩呈现,另外,亦有神秘嘉宾闪亮登场。

  总之,这个星光熠熠、看点不断的慈善夜,将会在6日的夜晚在杭州温情登场。这个夜晚,我们将与您一起共同以向日葵爱心计划的名义携手传递爱,为爱绽放。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