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济南造势 吕一:和陈思成演戏很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5:09
吕一
吕一

  电视剧《新一剪梅》在7月2日正式登陆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近日主演吕一、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琳等出席了该剧在济南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剧中吕一一人分饰两角并与霍建华、陈思成以及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在谈及在剧中与三大男星的对手戏时,吕一笑称:这部戏和陈思成的合作是最累的,因为剧中我们两个人一见面除了打就是骂。

  《新一剪梅》剧中人物更加的年轻化,剧组中有很多演员都是八零后,这样年轻化的主演阵容让该剧受到更多年轻观众的追捧,而经典的题材也让许多中老年的观众对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剧中吕一饰演的沈心慈和绣云分别与霍建华、乔任梁有着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当面对陈思成饰演的梁永昌时,吕一就不那么幸福了不仅要一直用尽各种方法摆脱陈思成的纠缠,还要被陈思成一次次的陷害,有了这样的“苦难经历”难怪吕一会大倒苦水了。

  据悉《新一剪梅》也将在9月正式上星播出,对于剧中吕一的表现观众也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