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戏骨黄志忠《远征军》中经历幕后初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5:03
身先士卒的前线指挥官
身先士卒的前线指挥官

剧中黄志忠总是离炸点最近的一个
剧中黄志忠总是离炸点最近的一个

  由中央电视台、云南电视台等联合摄制的四十集战争史诗巨片《中国远征军》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白玉兰视帝"黄志忠出演的剧中男一号“韩绍功”,是远征军中一名上尉军官,他的身上集结了历史上众多爱国将士们的英雄事迹,是英雄中的典型精英。

  《中国远征军》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当时,中国政府先后派出40万远征军援助缅甸,对抗日军的一些征战史实,这支远征军队被称为“钢铁之旅”。该剧不但展现了中国远征军在缅甸艰苦作战的战斗经历,还将亲情、友情、爱情融入其中,让人们体会到战争无比残酷的同时还感受到暖暖的人情味。

  黄志忠饰演的韩绍功出身教师世家、骁勇善战、思维敏捷、拥有一颗拳拳爱国赤子心,在打仗时无论弹片横飞、火光阵阵、炮火连天他总是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谈到韩绍功时黄志忠表示,军人自己演过多次,但这次“更加纯粹,更加惨痛,更加悲壮,可以说达到了军人的极致。”与《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杨立仁坐在办公室里指挥作战不同,这次出演的韩绍功是一个前线指挥官,片中大部分激烈的战争场面黄志忠都要亲力亲为,他说:“这部戏确实让我把从艺20年没有经过的都经过了,像吊威亚、爬高墙、走炸点等,我还常常是离炸点最近的人,但作为演员这些都是应该的,只要最终呈现的人物是生动鲜活,让观众接受、认同的,这些都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