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消逝的电波》将登陆央视 献礼建党90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4:07
《永不消逝的电波》海报

  由唐德传媒重磅重组的38集红色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有幸跻身央视,作为2011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片与观众见面。

  新《电波》讲述的是我党地下工作者冒充潜伏在日军最高情报机构的军统,用高超的间谍手法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贡献的故事。歌颂我党地下工作者舍身取义,大公无私的英雄气概。此剧作为一部以原同名电影再创作的作品,是一部剧有典范意义的红色经典作品。不论是作为红色经典改编系列,还是作为近几年隐蔽战线题材系列,这部作品都以较新的面貌和创作的意义展现给今天的观众,是近几年军事题材电视剧创作不可多得的重要收获。

  该剧在题材和情节上集关注性,教育性,年代性为一身,据有关人士透露,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将有幸成为明年建党90周年的宣传主流价值观的重要电视艺术作品跻身央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