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王珞丹是徐静蕾和高圆圆的结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1:42
两人同影迷合影留念
两人同影迷合影留念

王珞丹
王珞丹

  《无人驾驶》自7月2日全国上映以来,在各大院线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这部讲述现代都市情感的影片以其独特的叙事手法深得观众喜爱。近日,影片的导演张杨协同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了成都和深圳的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同时两位主创也在上映后的第一时间里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

  关于影片,媒体的关注度依旧放在其独特的表现手法上。对此张杨也表示说自己其实一直很喜欢这种多角度多线索的故事类型,从《爱情麻辣烫》开始就已经开始尝试这种拍摄手法,而《无人驾驶》也算是《爱情麻辣烫》的升级版。而媒体和观众在看过此片后一致的反应则是,王珞丹和黄轩两人主演的那一段温暖而又感人的故事是整部影片的一大亮点。因此关于为何选取王珞丹来出演李欣这个哑女角色,以及王珞丹的表演,也成为了很多人谈起的话题。导演在走访影院以及接受媒体采访时毫不吝啬对于王珞丹的夸奖,他说:“自己在选择王珞丹之前从来没有看过她的片子,而当两人一见面后,王珞丹的那种阳光和清纯一下子就让我感觉就是她了。”

  由《奋斗》而走红,通过《我的青春谁做主》、《暗香》、《杜拉拉升职记》而逐步奠定新生代潜力新星位置的王珞丹一直是媒体的话题焦点。由于同样出演了《杜拉拉升职记》,因此媒体总是不厌其烦地将她和徐静蕾进行对比。当被问到王珞丹给张杨是怎样一种印象时,张杨说:“王珞丹很青春很阳光,是个极具个人魅力和个人风格的演员,现在的她很有当年徐静蕾的气质和高圆圆的青涩,算是两人的一个结合体。”在谈及王珞丹在片中的表现时,张杨更是给了她95分的肯定。“她非常好地完成了这个角色,而且在拍摄的时候很用功,这个角色和王珞丹和以往塑造过的很多人物反差很大,而她也很好地完成了突破。”张杨说。

  在走访影院的期间,虽然其它主演由于时间档期没能现身,但是导演和王珞丹的出现也让观众争相买票观看,几乎场场爆满。该片也成为今年暑期档里一部很值得观看的影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