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拜托小姐》台湾开播 尹恩惠穿华服扫鸡粪

来源:CFP
2010年07月04日17:08
尹恩惠《拜托小姐》造型
尹恩惠《拜托小姐》造型

剧中饰演的大小姐也要扫鸡粪
剧中饰演的大小姐也要扫鸡粪

  由尹恩惠、尹尚贤、郑日宇主演的《拜托小姐》将在台湾播出。剧中,尹恩惠饰演的是家财万贯的千金,爱情周旋在尹尚贤与郑日宇之间,她吐槽说,其实这两位都不是她的理想型,要问她选哪位,她哪个都不选,反倒是她有个小小心愿,希望未来结婚后可以天天挽着老公的手在街上散步!

  在《拜托小姐》中,尹恩惠饰演的是豪门千金、集团接班人,因为喜欢上企业小开郑日宇,还故意作了很多示好的动作,尹尚贤则是演尹恩惠的贴身管家,适时的成为尹恩惠的恋爱教练,教她如何掳获男人的心。剧中,有场尹恩惠与郑日宇约会的戏,尹恩惠面对郑日宇对她绯闻的质疑,还问说你听到的绯闻是哪个?张东健、2PM?直接把韩国当红偶像都拉进《拜托小姐》的台词中。

  剧中,尹恩惠是一个目中无人的大小姐,动辄发脾气让底下服侍她的人都皮皮剉,因为偶然间与尹尚贤发生车祸,尹尚贤坚持不和解,让尹恩惠被罚去乡村扫鸡屎,忿忿不平的她打算开始报仇,但尹尚贤却被尹恩惠的爷爷说服来当她的贴身管家,改掉她的坏脾气。尹恩惠虽然在剧中华服上身,但一开始大小姐却沦落当村姑,有场尹恩惠被罚作义务劳动的戏,还要抓鸡、洗衣服,工作人员都说,尹恩惠太敬业了,鸡屎味很臭,大家都掩鼻而过,她却一点都不怕。

  尹恩惠接拍《拜托小姐》的机缘也很有趣,她说,她觉得故事很有趣,当时还没剧本,连导演是谁都不知道,就有媒体写说她要出演女主角,但因为她很喜欢这部戏,怕不演的话会引起轩然大波,索性顺水推舟接演;看到工作人员为这部戏很辛苦,尹恩惠还送剧组运动鞋慰劳大家。虽然剧中,她爱得轰轰烈烈,不过,现实中尹恩惠却希望自己能拥有与老公逛街散步的幸福,她说,16岁就出道了,念书时也没谈过恋爱,对别人来说手牵手上街约会是小事一件,但对她来说却是最大的梦想!上节目时,有主持人问她赚这么多钱想干麻?她还打趣说,买个男人回家吧!让大家看到她对幸福的渴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