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央视悲情赚热泪 成新晋唯美悲剧格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4日11:48
小宋佳演绎悲情格格
小宋佳演绎悲情格格

小宋佳唯美古装造型
小宋佳唯美古装造型

  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大女当嫁》和《跟我前妻谈恋爱》依然在各大电视台续写着强劲的收视率,小宋佳主演的历史正剧《天地民心》再次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在这部剧中,小宋佳以唯美的青衣扮相出现,饰演一位清朝的格格含黛,却真情演绎了一段充满了遗憾的爱情悲剧。在央视审片会上,小宋佳的超强实力演技得到了中央领导的认可和高度赞扬,夸赞小宋佳把各个年龄阶段的含黛演绎的异常到位,成为该戏最出彩的亮点。

  小宋佳是第一次诠释清朝格格,剧中的扮相可以说是经典。在昨天播出后,有网友留言表示:“清朝最温柔的格格是‘晴格格’,最唯美的格格是‘含黛格格’。”小宋佳的古装造型清秀、唯美,而不失满人独特的“闯劲”,充满了荧屏魅力。该剧导演杨阳拍摄时在众多女星中钦点小宋佳进组,希望小宋佳的精湛演技以及活力,带给含黛新的生命力。小宋佳不仅做到了,还做的精彩、令人赞叹。

  2010年,是小宋佳的收获之年,年初《雾里看花》的热播,以及4月《大女当嫁》和《跟我前妻谈恋爱》的热映,都能让观众见识到小宋佳努力的成功,《天地民心》的上映一人挑战60年的年龄跨度更是得到认可和高度赞扬。而2010年也是她忙碌的一年,接拍了历史剧作《孔子》,现在《我和我的小姨》、《圣天门口》两部戏同时拍摄,小宋佳北京、横店两地跑,两个角色的相互穿插,却依然将自我调试到最佳状态,就是希望可以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角色和作品。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