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史瑞克音乐剧》明年六月首登伦敦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4日09:24
《史瑞克音乐剧》
《史瑞克音乐剧》

  童话音乐剧《史瑞克音乐剧(Shrek The Musical)》将于明年6月7日进军特鲁里街皇家歌剧院(Theatre Royal Drury Lane),这是家喻户晓的绿怪物史瑞克(Shrek)首次登上伦敦剧场。

  这部根据梦工厂动画片《怪物史瑞克》改编的音乐剧在百老汇上演仅有一年多的时间。动画片根据作家威廉-史代格(William Steig)的同名小说改编,曾获得2001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剧情讲述了外表丑陋、内心善良的怪物史瑞克与朋友经历了种种危险,英雄救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反映了友谊与爱情的真谛。

  《史瑞克音乐剧》由三次托尼奖提名得主吉尼恩-特索利(Jeanine Tesori)作曲,由普利策戏剧奖得主大卫-林赛-阿贝尔(David Lindsay-Abaire)作词、编剧。伦敦首演剧作将由执导《欲望街车》的导演罗伯-阿什福特(Rob Ashford)与百老汇原版导演、曾经执导《Avenue Q》的简森-摩尔联手担纲。托尼奖得主萨顿-福斯特将在剧中饰演“菲欧娜公主”,“史瑞克”由布莱恩-詹姆斯出演,曾获托尼奖提名的克里斯托弗-赛博饰演“法夸国王”。

  据悉,目前正在伦敦特鲁里街皇家歌剧院上演的音乐剧是由莱昂内尔-巴特制作的经典音乐剧《奥利佛》,该剧演出档期将持续至明年1月8日。(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