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自称单身 羡慕黄晓明不惧传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3日17:52

  搜狐娱乐7月3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即将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新片演情侣,虽然得悉对方已“名草有主”,但仍无惧与晓明传绯闻,看来感情处于空窗期的她,极度渴望再堕爱河。

  陈乔恩、黄晓明、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昨日齐集北京,出席新片《激浪青春》记者会。饰演划艇好手的陈乔恩,因训练弄到双脚瘀伤,但贪靓的她仍穿短裙示人,瘀伤痕迹清晰可见,片中将与内地型男晓明谱出恋曲,虽然两人完全不认识,但乔恩不讳言期待他俩能让观众有新鲜感,对于晓明与Angelababy的恋情,陈乔恩笑言亦有留意报道:”他们在微博流露幸福,不过对现在单身的我来说,我很羡慕晓明那么幸福,我也希望自己也可以快些找到让自己幸福的另一半,(那你怕不怕跟他合作后会传绯闻?)不怕,哈哈。“

  黄晓明感谢吴宇森赏识

  而忙于拍摄《赵氏孤儿》的黄晓明抽空返京,透露《赵》片要于本月底才杀青,但《激》片即将开拍,预料未来日子会同时为两部电影奔波,由于忙得不可开交,就连与新拍档陈乔恩互动时间亦没有,他说:“没办法,惟有待正式拍摄时,趁中间的时间沟通。”黄晓明表示今次之所以答应拍摄,完全因监制吴宇森关系:”多得吴导赏识我,所以我也是很后期才答应加入剧组,今次是第一次合作,所以很期待。”

  黄晓明旧爱激咀郑元畅

  此外,黄晓明的前女友,内地女星李菲儿与台湾小生郑元畅合作拍摄网上剧集,二人更有激吻戏份,李菲儿早前被指因吃醋而在博客上指Angelababy为“人工美女”,李菲儿受访时喊冤:“我不认识她,怎知道对方有否整容?我当时亦被传媒问呆了,自己不太会说话,幸好郑元畅替我解围。”此外,黄晓明前日亦有现身撑好友张杨执导的新片《无人驾驶》记者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