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活佛济公》演济公痴情发妻 胭脂之死留伏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03

  由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林子聪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近期登陆山东,再次掀起神话剧热潮,该剧也首次触及济公与发妻“胭脂”间的恩怨情仇,而在刚刚上演的大结局篇里,“胭脂之死”埋下伏笑,不难看出随着该剧的热播,制作方有意继续创作续集。

  陈紫函在剧中饰演济公发妻“胭脂”,大婚当天济公的出家令她成为众矢之的,含恨欲跳崖自尽,被大鹏鸟所救后,学习法术誓要与济公为敌,但情缘难断,最后痴情的为救济公而牺牲。这个角色刚柔并济,集女人的柔美、妩媚、英气于一身,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喜爱。而在拍摄之中,由于陈紫函出色的演绎这个角色,令导演也是最终修改剧本,为“胭脂”之死留下伏笑——在济公怀中咽气的“胭脂”最后被一道佛光带走,济公留下一句“佛曰:“不可说””,让观众浮想联篇。

  目前该剧各地热播,“济公热”就似前几年的“聊斋热”一样大有一拍再拍的可能,而导演在结尾处巧妙的设置,也不难看出,让陈浩民与陈紫函在续集中再续前缘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