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赢高收视 主演“改邪归正”展人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18
尹元章剧照
尹元章剧照

  搜狐娱乐讯 CCTV8热播剧《永不回头》在赢得高收视的同时也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剧中李保田(在线看影视作品)、尹元章、姜武等几位男主角在面对亲情、友情、爱情时感人肺腑的真挚表现,让人性本身所具有的魅力在此次剧中展现淋漓,人之本性由此也成为贯穿全剧的主线。

  《永不回头》是一部讲述李保田、尹元章等刑满释放人员自我救赎和回归社会的情感大作。与李保田扮演的刘常明有所不同的是,尹元章扮演的葛之覃在走出监狱后并没从本质上有所改变,依旧是进行着之前一贯的“坑蒙拐骗偷”。为了不让葛之谭再次因为自身问题而“二进宫”,刘常明一步步通过自己的真情善意将葛之谭从“冰窟”之中挽救出来。最终,在真情的感化下,葛之谭终于寻找到那片属于自己的光明,人生也从此走向正轨。

  “这个角色很具立体感和层次感,我需要把握好他从不务正业、好逸恶劳到正直善良、勇于奋斗这一过程。并且要让他的转变看起来更自然、更流畅,只有这样这个角色才能‘立’起来,进而‘活’起来”尹元章在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看法时说。在该剧收官后,从观众的反馈中我们不难看出,观众接受了葛之覃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