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8日快男T台首秀 12强见面会为总决赛预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53

  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即将在7月9日晚正式登场,而7月8日快男12强选手和天团候选成员将在总决赛之前,用一场以“快男全国12强,闪耀梦想舞台”为主题的见面会与全国媒体和观众见面。

  目前快乐男声12强正在马不停蹄的拍摄最新宣传片和MV,而《我要拍电影》节目中的3强导演也与选手进行了首次合作。周楠、韩轶和陈奕甫携手快男12强拍摄的个性短片,就将在7月8日举行的快男12强全国见面会上首播。在这组短片中,选手们都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有饰演追求梦想男孩的武艺,也有穿越回战争年代的赵帆、张建波,还有化身音乐精灵拯救世界的谭杰希、刘心、玉米提……各种不同造型值得期待。

  另外,7月8日当天也是快乐男声12强首次通过湖南卫视的平台在全国观众和媒体面前亮相。当天快乐男声整体造型师张弛将为12强选手打造全新造型进行T台展示。而快乐天团指导老师金亨锡也将带领他的幕后团队为天团选排演更加炫酷的歌舞秀。

  快男12强从23万选手中脱颖而出,通过231场残酷的比赛征服了154位严苛的专业评审才能站上这个舞台。6月26日12强诞生赛结束后,他们通过短短两个星期的全方位培训是否已经做好了全国总决赛的准备,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