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闫妮远赴山区探访希望小学 体验支教老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11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爱心大使”远赴陕西商南一所山区希望小学进行探访,除了带去自己亲自挑选的爱心包裹送给学生和老师之外,也在希望小学做了一天的支教老师,和当地的孩子一起文体互动,虽然行程紧张,但闫妮兴致勃勃,其招牌笑容也给这次爱心之行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记。

  亲自挑选书籍精心备课

  据悉,《武林外传》刚刚杀青,闫妮便马不停蹄地返回北京为此次探访之行做准备。身为长城助学基金代言人,闫妮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特别准备了“爱心包裹”。除此之外,闫妮还亲自挑选了很有教育意义的图书,闫妮表示文具毕竟还是物质支持,书籍还是长远的精神食粮。闫妮此次探访的希望小学距离西安还有很长的车程,一路上,闫妮不仅没有休息还认真备起课来,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完成她人生第一次支教体验。

  与学生文体互动其乐融融

  来到希望小学,闫妮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陕西人的亲缘关系也让孩子们觉得格外亲切,很快和闫妮打成一片。很少公开场合唱歌的闫妮此次大方地带领大家一起唱起了《春天在哪里》,随着歌声现场气氛也是其乐融融越来越温馨,在接下来的户外互动课中,闫妮还与孩子们一起打起了乒乓球。随后在零距离聊天中,闫妮更是无话不谈亲切地满足所有孩子们的要求。

  传递快乐被孩子精神感动

  除了为孩子们奉献爱心,闫妮特意拜访了所有的支教老师,并为每一个人送上了自己早就准备好的礼物,向所有辛苦工作的园丁们致敬.短短一天的探访,闫妮极具亲和力的表现和招牌式的甜美微笑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盛赞,而闫妮将快乐传递的同时也被孩子们乐观的精神所感动,在依依惜别之时,孩子们再次唱起《春天在哪里》欢送闫妮,闫妮向记者感慨:“虽然这里很偏远,但是他们都很阳光,很开朗,快乐的精神一直都在。”闫妮还呼吁更多的人来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将希望永久地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