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香格里拉》云南开拍 李婳“三妹”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11
李婳造型照
李婳造型照

  《香格里拉》由目前炙手可热的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今年最具人气的内地第一小生胡歌担纲男主角,饰演藏族青年扎西。新生代实力女星、曾在《血色浪漫》等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王力可则出演女主角卓玛。除了男女主演外,金莎、巍子、扎西顿珠、曹操、李婳等多位实力及偶像派演员的加盟,也使得这部阵容颇为引人注目。

  在该剧开机发布会上,演员李婳一袭小礼服惊艳亮相,引起各方媒体关注,据悉,李婳在剧中饰演“三妹”的造型照也在近日曝光。少数民族风格的定妆照让人眼前一亮。李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这次与蒋家骏导演的合作,自己一定会努力把功课做好”,很期待与胡歌、王力可等诸位前辈合作,谦虚的表示要多向他们学习。

  近年来,李婳在《苏菲的供词》《婚姻保卫战》《夜幕下的哈尔滨》等多部电视剧作品中都有过精彩表现,饰演过的角色也都慢慢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虽然是新人,但是李婳的进步与努力是剧组同事都有目共睹的,此次在《香格里拉》剧组中的表现也颇令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