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寒主编杂志7月6日上市 彭浩翔艾未未成作者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07月02日09:53
韩寒主编杂志7月6日上市

  时报讯 备受瞩目的韩寒主编杂志《独唱团》终于确定了出版日期,并曝光创刊号的目录。昨天,杂志出版方盛大文学华文天下图书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独唱团》第一辑将于7月6日在全国统一上市,杂志开本为16开,相当于普通杂志的大小,定价16元,由山西出版集团旗下书海出版社出版,首印50万册绝不掺假。而周云蓬、罗永浩、蔡康永、欧阳应霁、彭浩翔、艾未未等两岸三地作者都有文章在本期杂志上刊登,与此同时,该杂志还设立了名为“所有人问所有人”的有趣栏目。

  《独唱团》第一辑以周云蓬的《绿皮火车》为始,以韩寒的“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为结束,其间收录34位作者的34篇文章。而“所有人问所有人”这个栏目,则采用了读者提出问题,由对方回答的方式,从封面上看,被提问的对象很有意思,包括赵忠祥、余秋雨的助手、上海交通局、北京交管局,不仅有名人也有政府部门,至于问答的内容,华文天下没有透露。

  韩寒则在杂志的引言里写出了办这本杂志的初衷,“……写作者最快乐的事情就是让作品不像现实那样到处遗憾,阅读者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用眼睛摸一摸自己的理想。世界是这样的现实,但我们都拥有处置自己的权利,愿这个东西化为蛀纸的时候,你还能回忆起自己当年冒险的旅程。”

  据华文天下介绍,卓越网前天已经开始了《独唱团》的预售,预售上线不到10小时,《独唱团》就已经凭借预售量登上了卓越销售总榜的第1位。为了内容的保密,所有杂志将于7月5日子夜到达物流公司各地的分公司,7月6日上午9点准时统一到达新华书店、民营书商等客户手中。想要购买此杂志的读者可以在6日下午去书店看看。

  另外,据华文天下透露,《独唱团》第一辑首印50万册平装版(出版方为防止各地串货,在每本杂志上贴上了特殊的区域归属码,因此对每个地区来说,平装杂志也是限量的),限量版杂志正在制作之中。至于限量版杂志的印量以及与平装版杂志的区别,发行方表示还不便透露。而《独唱团》第二期的内容已经准备完毕,相后续的杂志会顺利出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