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探班李亚鹏 片场加演“恩爱戏”(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01日15:21

  拍片间隙,李亚鹏、王菲夫妻俩牵手聊天

  老公拍戏,王菲和工作人员打招呼

  
  现身工体某酒吧 熬夜陪夫君拍片

  王菲探班 片场加演“恩爱戏”

  “那不是王菲吗?”“可不吗,真是她……”李亚鹏拍新戏,王菲到片场探班,认出她的人惊喜地议论着。

  日前记者接到消息,称在工体附近看到李亚鹏、王菲夫妇。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原来是导演张一白的新片《将爱》在某酒吧拍摄,演员有李亚鹏,而王菲则赶巧去探班。

  休闲打扮的她心情极佳,成为全场焦点,但只要导演一喊开拍,王菲就安静地坐在一旁,不惜熬夜观看老公拍戏。

  一场戏拍摄完成后,李亚鹏快步走到王菲身边,和妻子聊了起来。王菲小鸟依人般靠在李亚鹏身边,自然而然地牵起了老公的手,两人在片场显得极为恩爱。

  王菲将于10月底、11月初在五棵松体育馆连开5场演唱会。有传言称她复出是为了赚回李亚鹏经商失败赔掉的钱,夫妻感情也因此失和。不过这次两人以行动证实他们夫妻感情如昔。

  文/记者寿鹏寰摄/特约记者贝塔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