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21克拉》 > 新闻动态

《21克拉》之后 宁财神不编爱情话剧(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01日14:38

    由宁财神编剧、何念执导的“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将于下月登陆南京,各演两场,连演六天,时尚话剧界一号大腕郭京飞、钱芳将在三部曲中演绎一对令人爆笑的欢喜冤家。

  《武林外传》和《罗密欧与祝英台》对于南京观众来说已相当熟悉,这两部剧在全国其他地方也是久演不衰,而三部曲的终结篇,被誉为压轴大戏的《21克拉》则是近两年的新作。据悉,该剧首演时引来赵宝刚、高亚麟、徐峥、王中磊、张雨绮、姚晨等众多圈内名人现场“评分”。而宁财神则在演出前亲自出面“讨好”媒体:“麻烦媒体朋友大大夸奖我们,等演完随你们写。”演出结束后,王中磊、张雨绮等人纷纷找到宁财神与何念,当面表示祝贺,姚晨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称该剧是她看过的最好看的话剧之一。

  宁财神与何念这对黄金搭档的联手让“爱情三部曲”名声大噪,宁财神本人表示:让《21克拉》成为他与何念“谈情说爱”的终点,他也甘愿为知己就此“封笔”,不再编爱情话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