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辽视开播 安子林继东成粉丝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2:02
安子林继东成粉丝最爱

  现实题材大戏《永不回头》在央视八套播毕后,表现亮眼,虽然面对世界杯的抗衡却依旧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和如潮的好评。近日,该剧又迅速在各地方卫视开始又一轮的播出。6月29日,该剧在辽宁卫视亮相,收拾依旧火爆,其中首播时反响奇佳的“安子”一角已然成为粉丝的最爱。

  《永不回头》》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广播电视台、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打造,著名编剧饶晖执笔创作,实力派导演张辉倾力执导。姜武、李保田、闫妮、林继东等大批优秀演员倾力加盟。该剧首次将目光聚焦在刑满释放人员的身上,讲述了他们回归社会的曲折道路。其独特的题材、强大的主创团队和感人肺腑的精彩剧情吸引了大批观众,在央视的首播中赢得了阵阵好评。此次登陆地方卫视,依旧表现抢眼,收拾不俗。观众们对《永不回头》的关注度丝毫不减,众多网友声称,这部剧集,让他们很有看第二遍的冲动。

  《永不回头》持续火热荧屏,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安浩天这一角色了。这个年青单纯的小伙子,从开始时的莽撞冲动,到后来的有情有义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他的亲情、友情、爱情,都是影迷和网友们讨论的重点。尤其是最后,他和何文文那有缘无分的爱恋,让观众唏嘘不已。除了角色大受欢迎外,他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林继东也获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林继东的出色表演,才能呈现出另一个性格丰满、有血有肉的安浩天。身为北京电影学院老师的林继东更因此剧人气大增,广受关注,在首播结束时,已拥有了众多忠实的粉丝。此次,《永不回头》在辽宁卫视的播出,无疑会使“安子”林继东的人气进一步攀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