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董勇亮相再演智者 自认长得有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1:57
董勇亮相《关云长》发布会
董勇亮相《关云长》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6月30日,秘密拍摄数月终于杀青的电影《关云长》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甄子丹、孙俪、王学兵、董勇等主创悉数出席。现场星光熠熠,董勇的现身更是引起诸多猜想:武术功底了得的董勇这次难道也要与甄子丹饰演的武圣关云长对打?现场董勇给了答案,原来他在《关云长》中扮演曹操手下的著名军事家荀攸。

  荀攸在历史上是一代谋臣,原在袁绍旗下,后投奔曹操。曹操正是采纳了荀攸的计谋,才取得了以少胜多的著名战役——官渡之战的胜利。董勇曾在电影《霍元甲》中饰演农劲荪这一智者形象,帮助李连杰饰演的霍元甲打擂台。现场一位香港记者问董勇为什么经常被导演选作智者的形象,董勇则幽默的回答:“因为我长得比较有文化”,引得全场掌声笑声一片。

  近年来,董勇给人的感觉是戏路越走越宽,从小人物到大英雄都能演绎的入木三分,文戏武戏都颇多看点。最近热映的亲情戏《海洋天堂》,董勇客串李连杰的老板、海洋馆馆长唐总,更是走哪都被人叫“馆长”,足见观众对董勇的认可。《关云长》由上影集团、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及星汇天姬传媒投资摄制,年底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