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媒体见面会 导演称甄子丹宇宙最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1:51
甄子丹在《关云长》发布会上亮相
甄子丹在《关云长》发布会上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上影集团、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及星汇天姬传媒公司等投资摄制,香港著名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关云长》在京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影片两位响当当的导演纷纷表示了对于甄子丹的喜爱之情并表示“我们认为明星里面可以演关云长的非甄子丹莫属了。”

  《关云长》作为一部不折不扣的英雄题材电影,从最初关云长究竟由谁来扮演便成为了影片选角上的最大看点。当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最终确定下来由甄子丹扮演关云长的时候,众影迷和业内人士纷纷拍手叫好,并表示对甄子丹版关云长很是期待。此次在发布会现场,两位导演对于甄子丹来出演关云长这一角色更是喜于言表“我们认为甄子丹作为现代的宇宙最强饰演中国古代的宇宙最强是最为合适不过的。”看来甄子丹的演技已经彻底征服了他们。

    另据悉,甄子丹塑造如此经典的人物,是否能神形兼备就成为了被普遍关注的问题,现场到场的媒体也纷纷对“甄版武圣”提出了不同的疑问。片方在此前曾经表示这一个版本的《关云长》和其他所有的文学作品一样,是对历史的演绎,而不是人物传记,所以与史实有所不同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对于三国动作如何演绎、五关六将如何安排、外形会不会有颠覆等被提问最多的问题,甄子丹表示在影片上映后就可见分晓。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每每问到演员们和甄子丹的合作感受,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赞同起导演的观点纷纷表示“甄子丹大哥现在是不折不扣的宇宙最强人,由他来饰演关云长简直就是整部影片最大的亮点。”

  据制片方透露,影片已经进入了拍摄的最后阶段不日即将杀青,影迷期待的新版《关云长》也即将和广大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