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分集介绍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分集介绍 - 第31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55

  第31集

  终于,卓原和林沐风的争斗使得笑笑意外受伤住院。两个男人都感到羞愧,先后宣布退出。这彻底激怒了笑笑,赶到林沐风家找他们理论。但当她赶到时,却发现卓原无意将水倒入了林沐风的电脑,致使林沐风所有的照片文件都不复存在。看着伤心不已的林沐风,笑笑重新走到了他的身旁,此刻卓原则显得形单影只。

  隔天,朗雅内部盛传将发生重大人事变动。Frank要被调走,而接替他的很有可能就是朱丽叶。许多长年与朗雅公关合作的公司,也因此考虑是否与朗雅解约。与朗雅合作了近20年的LS老板丁总,正考虑和何老师的公司LH`签约。于是,朱丽叶派吕笑笑去和丁总谈续约一事。

  吕笑笑和丁总的第一次约谈无功而返。在石坚的帮助下,吕笑笑得以参观丁总公司和卓原公司的田径接力赛。由于丁总公司缺少女将,笑笑顶替出马,与卓原成了两家公司最后一棒的竞争者。不幸笑笑摔倒,卓原很有风度地将她抱起,并走向终点。笑笑看着卓原的笑脸,感觉十分熟悉。

  然而随后,笑笑却在卓原的更衣柜外发现了一份揭发林沐风丑闻的资料。她误会是卓原所为,与之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