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三大经典童话》到访 美国演员苦练中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01日08:49

  作为暑期京城的重头剧目,7月14至18日,美国原版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将登陆保利剧院,与北京观众见面。此次的《三大经典童话》是迪士尼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专属剧目,首次采用世界舞台剧最流行的“家庭秀”表演方式,剧中的服装、道具、演员均是纯“美国”阵容,该剧仅舞台的制作费用就高达近千万美元。

  该剧在制作上没少出大手笔,动用香港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巡游表演的导演Sherilyn Draper亲自担纲演出的编剧和导演;美国托尼奖提名者、曾参与制作过动画片《美女与野兽》的美国著名舞台设计大师Stanley Meyer也被力邀加盟该剧。服装设计Gregg Barnes不仅参与了冰上迪士尼公主系列,还参与了好莱坞名片《律政俏佳人》等作品的制作。

  令人惊讶的是,出演该剧的美国演员虽然不懂中文,但他们依然苦苦练习了“中文口型”,他们在演出时的口型与中国配音演员协调一致,给观众们制造出现场原声的演出效果。

  《三大经典童话》用一个完整的故事主线讲述了“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三个“公主”的故事。(记者王菲)

  演出时间:7月14日-18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主办方售票热线:65046966

  800-810-8798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