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被要求请客旅游 杨怡集邮想吻郑嘉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08:27
林峰被要求请客旅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0年7月1日 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台前幕后出席祝捷会,庆祝剧集结局篇录得平均38点及最高42点收视,林峰在台上被要求请去泰国旅游,他即转移视线指未见过马国明万岁。

  林峰被马国明(马明)指他即将开唱,猪笼入水,他不示弱说:“听说马国明跟我一样最近都换了新车,我真是没有讲过请去泰国,但我应该会请吃饭,不过要等我做完演唱会才行。(马国明是不是很节俭呢?)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我万岁次数实在太多,马国明不是吝啬寒,他是好男人。”

  《谈情说案》一直被指抄日剧《神探伽俐略》,刚巧无线近日回放《神探伽俐略》剧,林峰说:“是吗?我不担心被人拿出更多相似之处。(《谈情说案》剧开续集吗?)我没有答应监制刘家豪任何事情。(会否为乐易玲贺生日?)我年年人到礼不到。(怕ICAC,不敢送礼吗?)不会,或者请她吃饭。”

  杨怡想亲嘉颖

  杨怡得悉无线回放《神探伽俐略》剧,她笑言:“这么拽?都好,我都未看过,观众是不是会拿来跟《谈情说案》剧对照我就不知道,但我想好多师奶那个时间已经睡觉了。(《谈情说案》剧开续集?)现在结局已经好好,如果开,希望是全新故事。(等多一些日剧播出后再抄?)不需要,可能日剧抄我们的呢!我想同多一些男对手合作,梦想跟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嘉颖我都未亲过,最近拍黄浩然,佢老婆叫我跟他老公玩多一些,我集邮都集得那么名正言顺,不会被人掴巴掌。(跟你绯闻男友黎诺懿合作吗?)他是我的好兄弟、好姐妹。”

  另外,林峰昨晚再偕泳儿亮相《劲歌金曲》,泳儿的性感打扮成为全场焦点,她指因要唱冠军歌才如此打扮。同场的何润东相隔十年再上《劲歌金曲》,坦言感触良多,并有意放更多时间在香港发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