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全有加盟《金陵秘事》 丁军长变身侯行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4:54
王全有剧照
王全有剧照

  近日,由知名导演娄健执导,王全有、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悬疑谍战剧《金陵秘事》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除了惊心动魄的剧情外,曾在《亮剑》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丁军长”扮演者王全有也将变身银行行长“候安平”为观众带来更多看点。

  据悉,曾在电视剧《亮剑》中扮演丁军长的知名演员王全有,在《金陵秘事》扮演亚东银行行长侯安平。谈及角色王全有表示,处理剧中人物不能“脸谱化”,而是要体现出人物“最人性的一面”。“这个角色的好坏,应该由观众来评说,而不是由演员刻意地去表露他的善恶。我要做的,是怎样把他这个人的性格形态,尽量真实地演绎出来。”王全有扮演的丁军长,被观众赞赏为“有智慧、会指挥、够血性而又语言风趣幽默”的标杆式人物,而剧中的侯安平,则是一个受西洋文化影响比较大的人物。因此,王全有在表演的时候会特别留意到一些西方礼节的动作细节,甚至会在台词中夹杂一两句英语。为了在这方面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王全有还特别重新观摩了一批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老电影,让自己的表演有更强的时代感。

  据了解,《金陵秘事》作为一部正剧,通过一系列银行界、政界的角色,铺叙了1948年发生在南京的官商勾结、权钱交易,以及一个巨大的政治阴谋。该剧的背景真实而情节离奇,集悬疑、案件侦破、阴谋于一身,风格严谨,戏剧张力很强,格调也十分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