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我要拍电影》展开终极对决 高骏力挺北电校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48

  湖南卫视大型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将于7月展开终极对决,全国三强顺利产生,而之前一直为参赛选手拍摄《我要拍电影》参选作品的演员高骏也特意为北电的各位校友加油打气,希望他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据悉,无论最终结果怎样,都会有至少两名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学生决出年终贺岁档大银幕电影的导演权,而北电校草高骏通过《芒果训练营》出露锋芒,之后就一直参与《我要拍电影》的作品拍摄,通过他的表演也给这些作品增色不少,他也凭借青春帅气的形象和的专业的表演受到了导演和评委的认同和肯定,而他也很有可能参与《我要拍电影》最终决出的年终贺岁档电影的演出。

  高骏说:“参加《我要拍电影》的拍摄是一次对于表演方面有很好的提升,在拍摄这些新锐导演的作品时,我们都会产生很多新意的想法和尝试,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表演上的锻炼,他们每一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我也在尝试更多不同风格的戏,这样更有助于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定位。总决赛就要开始了,希望我们北电的校友们再接再厉,打好最后一场战役。”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