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杨幂主演中国版《宫》 单纯女孩变身宫斗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0:04
杨幂
杨幂

  2006年,根据漫画改编的韩国偶像剧《宫》曾在中国掀起网络收视潮,追看的年轻人不计其数。今年,芒果传媒与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联手推出中国版《宫》,虽然该剧在剧情上跟韩剧《宫》完全不同,但同样投入大量资金和启用杨幂、冯绍峰等养眼偶像主演的做法却透露了芒果想打造超级偶像剧的决心。据称,小花旦杨幂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晴川,她是一个从单纯女变成宫斗高手的奇女子。

  与韩剧《宫》虚构了当代韩国宫廷生活不同,中国版《宫》是以时下流行的穿越题材做引子,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女孩晴川误打误撞穿越到清朝,并与康熙的几位皇子之间发生情感纠葛的故事。之所以说是以穿越题材做引子,是因为该剧的编剧兼制片人表示,《宫》是一部讲述宫廷斗争、少年成长的残酷和绝望爱情的电视剧,在剧中女主角晴川对现代知识的运用并不多。相反,她是在清宫生活中得到了不断的磨练和成长,“在清朝的林林总总使晴川懂得了很多道理,更加珍惜拥有的一切,并学会宽容别人,看淡得失。同时,她也在经历了种种苦难之后找到了真爱,与之共度一生。”。

  提及为何找小花旦杨幂饰演晴川这一《宫》剧中的灵魂人物,曾在《美人心计》中与杨幂有过合作的于正毫不掩饰自己对杨幂的欣赏,他说自己是因为杨幂,所以才把女主角设计成了“晴川”这样一个形象,因此杨幂是什么样子,晴川就是什么样子。不过,他也坦诚这个角色会很考验杨幂的演技,“晴川一开始是像小燕子一样活泼单纯的女孩,但在清宫中经历了很多后,她就变成了宫斗高手。从单纯女到宫斗高手的变化不好掌握,不过我相信杨幂一定能将这个角色演的很出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