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图片报道

《让子弹飞》粗剪接近尾声 姜文葛优发哥飙戏

来源:南方网 作者:方夷敏
2010年06月29日08:14
发哥 20多套造型尽耍帅
发哥 20多套造型尽耍帅

姜文 与发哥对决到底
姜文 与发哥对决到底

葛优 撒泼耍赖什么都来
葛优 撒泼耍赖什么都来

  南都讯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冯小刚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家卫五大导演齐集,今年年底的贺岁档被称为“史上最惨烈贺岁档”。其中姜文的《让子弹飞》已经完全完成拍摄,记者昨日从剧组了解到,《让子弹飞》的粗剪也已接近尾声,粗剪版预计四小时,但最终的成片不会超过两小时。已看过粗剪片段的业内人士透露,刘嘉玲和周韵在内的女角色都是风情万种,而三位大哥领衔的十一罗汉则性格各异。最大看点是姜文、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哥,三人的群戏不下十场,场场看得人喘不过气来。

   据介绍,姜文这回用葛优和发哥非常“狠”。葛优这回使尽浑身解数,撒泼耍赖什么都来,成为“骗子中的骗子”。据称,葛优拿到剧本时曾想出演现在发哥演的恶霸,结果还是被姜文演他最拿手的江湖大骗子。姜文盛赞他此番出演的骗子非常出彩,嬉笑怒骂全身是戏,在片中既要和姜文、发哥两大派人物周旋,又和刘嘉玲搞激情,还要拿枪在山野逃命。姜文说“到最后,他把自己也骗进去了”。

   出演恶霸的发哥则嬉笑怒骂放荡不羁,二十多套造型尽情耍帅。据了解,这次张叔平为发哥准备了将近20套戏服,中式、西式、古典、时尚的都有,几乎对发哥过往的经典角色做了一次致敬。从《英雄本色》里小马哥标志性的拔枪动作,到传奇《赌神》嬉笑癫狂的潇洒不羁,再到《喋血双雄》中杀手小庄的斗智斗勇,都在新片里完美“复刻”。

   许久没有演过喜剧的姜文这次将展现他的冷幽默。姜文与葛优将由对手变成生死之交,而与发哥将“对决”到底。发哥戏里的角色是不可一世的南国霸主,要与同样霸气十足的姜文飙戏。发哥表演起来更夸张,属于典型“狂派”,而姜文则是内敛的气场。在这样剑拔弩张的二王对决中,葛优的角色起到了重建平衡的作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