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佳《华人大综艺》爱女心切 想让女儿进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8:33
宋佳母女
宋佳母女

  东方卫视昨日录制《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听妈妈的话”专辑,本次邀请来的嘉宾有郑佩佩母女、大宋佳母女、朱明瑛母子、贝安琪母女。诸位妈妈都为自己的儿女感到非常的自豪。大宋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表示,女儿张楚楚就是自己小时候所希望的那种全面的女孩儿。本期节目将于7月17日晚21:05播出。

  “我一开始很反对她入演艺圈,因为这一行真的太浮躁了。”宋佳一再向记者强调了对女儿打算入这一行后自己的顾虑,“我们剧组很多女孩每天只想着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她要是想当这样的女孩儿,我决不同意她入这一行。”宋佳刚开始对女儿提出要学演戏感到特别生气,“很伤心,快一年了,谁也不理谁。”

  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宋佳改变了最初的想法。“朋友请楚楚来录一首歌,想不到大家都说楚楚的声音特别棒,建议她往那方面发展,甚至想签约。”楚楚自己也很感兴趣,尤其是在参加了家庭演播室和其他电视台的一些节目后,就喜欢上了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再加上妈妈宋佳眼中的女儿本来就是很乖很好强的女孩儿,最终在女儿的坚持下同意了女儿的要求。

  但是宋佳却对女儿又者非常高的要求。国内的很多女孩儿因为成绩不好,而走上了演艺圈的道路,而宋佳要求自己的女儿能够站在人之上。这不仅仅因为从小对女儿几百万经费的投入。更来源于妈妈对女儿殷切的期望。在做了艰难的决定后,母女俩最终放弃了美国森斯设计学院的录取通知,而选择报考了宋佳的母校——上海戏剧学院。

  “人到最后比的是境界,演员比到最后是塑造自己的角色。”宋佳希望自己的女儿即使作为演员也能成为一个“一专多能的人,能成为一个出类拔萃的人才。”谈到自己的女儿,宋佳真的是滔滔不绝,对于女儿从小到大所获得的成绩和奖项,宋佳业和大多数妈妈一样记忆犹新、如数家珍。而楚楚也是宋佳德骄傲,从小学时的心算冠军到在洛杉矶高中的数学状元。再到被六所国外大学录取都让宋佳倍感骄傲。

  宋佳在教育孩子上也非常有一套。她也非常希望能与各位家长分享自己培养儿女的人经验。“现在女孩儿注重的是外形,而忽略了文化底蕴。”这在宋佳看来是非常不同的。宋佳自己办了国际艺术学学院,有技能方面的课程,也设置实践类的课程以及心理方面的课程。不过宋佳认为,除了给孩子开辅导班,也要给家长开辅导班。“现在很多家长觉得孩子考上一本了,就一切都好了,但是与孩子相互就很少,还是跟着孩子的兴趣来,培养他们的兴趣是最重要的。”宋佳这样告诫家长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