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电影 官网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李连杰《海洋天堂》票房过千万 不以票房论英雄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06月29日15:12

  《海洋天堂》海报

  
  李连杰弃武从文观众没买账

  《海洋天堂》中饰慈父 口碑好但上座率低 影院排映场次很少 10余天票房仅千万出头

  “功夫皇帝”李连杰三十年来首次弃武从文演出,新片口碑不错,可惜观众没买账,票房上不去。

  李连杰主演的亲情电影《海洋天堂》上映了10余天,该片是李连杰从影以来第一部不用动一拳一脚的影片,本被寄予厚望。但记者今晨从业内获悉,该片从18日上映开始,第一周票房500万,第二周也是这个成绩,加起来才千万出头,与李连杰此前主演影片的票房相差得太远。

  从今天北京各大影院的排片表上来看,只有与《海洋天堂》投资方安乐影业有密切关系的几家影院如北京新东安影院、百老汇新世纪影院等给予场次较多,超过了5场。而UME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等绝大部分商业影院则给予了很少场次的排片,多则四五场,少则一两场,而且排映的时间多偏向于上午或晚上10点以后。

  UME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等影院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是影院不给排,而是上座率确实比较低,尽管影片的口碑很好。

  UME国际影城经理刘晖在接受采访时说:“主要还是题材的原因,《海洋天堂》口碑很好,只要看过的观众都说很感人,但无奈就是愿意掏钱买票的观众不多。我想如果是李连杰主演的一个动作片,票房肯定会很好。”

  最近10年,只要是李连杰主演的影片,从《英雄》到《霍元甲》,再到《投名状》、《功夫之王》、《木乃伊3》,没有任何一部票房低于1.5亿元人民币。《海洋天堂》至今票房仅千万出头,且排片形势不好,已成为李连杰最近10年来主演的票房最差的影片。

  倒是李连杰本人看淡票房数据。此前谈及《海洋天堂》的票房前景时,他表示,不能以票房来论英雄,而是应该看看片子的社会效应。《海洋天堂》的投资只有700万元人民币,票房只要达到1750万就能收回成本。影片能否回本,还有待观察。

  《海洋天堂》:讲述自闭症孩童(文章饰)和身患绝症的父亲(李连杰饰)相依为命共同成长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