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小丫爆料曾参加“选秀” 小尼变身担任主考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6:34
小尼和小丫

9位曾参加《魅力新搭档》竞选小丫搭档的选手

  本周二的CCTV—3《开心辞典》邀请来了9位曾参加《魅力新搭档》竞选小丫搭档的选手,这些选手虽然当年与小丫擦肩而过,如今再来《开心辞典》与小丫相聚,亲密之情倒像是小丫在自家招待兄弟。

  小丫自爆参加过“选秀” 柯豆不知何处谈恋爱

  这几位参加过《魅力新搭档》的选手现在基本都是各个电视台的一线主持人,来《开心辞典》小丫招待这些兄弟们用上了与以前不同的“一道菜”。

  第一轮游戏是增肥绕口令,9位选手在同一个经典绕口令中依次增加文字,绕口令也慢慢变长,难度逐渐增大。本轮游戏来自湖南电视台的主持人黄科伟(柯豆)得到了观众的支持,第一个上场答题。他的第一个问题是大多数人在第一次约会谈恋爱的时候会选择去哪里。面对这个问题,一向很开朗的柯豆也变得含蓄犹豫了起来,回忆了半天自己当初都去过哪里之后还是选择了求助其他几位兄弟,是成为公众人物之后,对爆料自己的私生活有所顾虑吗?和他相比小丫倒是慷慨,在现场她第一次公开自己也曾经参加过和现在选秀类似的一些主持人比赛,也许是小丫抛砖引玉,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小丫第一次在节目中爆料自己的“糗事”,想听故事,请看节目。

  经典歌曲演绎别样《再别康桥》成熟老范难猜年轻人心思

  小丫为她的兄弟们上的第二道菜叫做“诗歌变奏曲”,选手们要用现场播放的不同音乐演唱徐志摩的《再别康桥》,这些小伙子唱功都不错,有的还是专业人士,但是面对这种错位演唱他们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您想听到《上海滩》、《辣妹子》和《西游记》版的《再别康桥》吗?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期节目。

  本轮胜出的选手是曾经主持过中央电视台《民歌中国》节目的范东毅,他在当年《魅力新搭档》的选手中属于年龄比较大的一个。他的最后一道题目是现场有四幅画,那副画挂在家里的餐厅最合适。答案不是小丫给定的,而是老范要猜剩下几位选手的选择,如果他的答案和其他选手多数人选择的一样,才算答对。无论他的外貌还是他的城府都是这九兄弟中最成熟老道的一个,有句话说“姜还是老的辣”,答题可不是耍酷。

  小尼变身首次担当主考官 小丫场下陪兄弟唠家常

小尼当主考官

  第三轮选拔游戏是姓名造句,选手任意说一句话,但是句子中要用到自己姓名的每一个字。除了健身教练满足之外,卢迪、孙天笑和李东3个人的名字看起来还真不知道该怎么造句,不过这也难不倒这些聪明的小伙子们,他们不但造出来了,还都很生动有趣。最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主持人孙天笑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在本轮胜出。

  孙天笑答题之前,主持人小丫突然提出让小尼代替自己当主考官,自己和其他几位兄弟们在场下给唠唠家常,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大家都很想看到小尼给选手发题是什么样子的,小尼此也感到十分意外。在答题过程中,有一道题目是大多数人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孙天笑和其他几位选手都说自己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是看手机,当问到小丫时,小丫却给出了一个选项中没有的答案,并且说这就是男人和女人不一样的地方。那么小丫究竟每天起床后第一件事情会做什么?都有谁最终实现了自己的家庭梦想?小尼第一次担当主考官表现如何?敬请收看6月29日晚20点36分播出的《开心辞典》。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