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年星光大道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7月3日周赛节目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6:25
1号选手:刘瑜

  1号选手:刘瑜、女、成都武警。她是比较早一批响应国家号召,大学毕业之后选择入伍参军的女孩。当初只是一门心思向往穿上戎装的英姿飒爽,可是真正到了部队,刘瑜才体验到从军的艰辛。经过新兵训练的严苛,经过震灾实地的跋涉摸爬,经过无数次在一线上的生命考验,刘瑜深深体会到身上军装庄严的份量。刘瑜说,当兵苦,但不当兵是一生的遗憾,走过当兵的日子你将具备超人的勇气和信心,你的未来无往不胜!

2号选手:吴其龙

  2号选手:吴其龙、江西无锡人。有着一个明星名字的吴其龙生活中总是遇到误会的尴尬。加之他五官俊俏,舞台上身手矫健麻利,还颇有当年“小虎队”里“霹雳虎”的风范,初次相识的人更多地会把他真的当作舞台上那个熟悉的明星。生于无锡的吴其龙性格温和内敛,有江南人的细腻感性,从小受母亲的熏陶,学习了越剧演唱,唱腔上做到细致考究,舞台感觉特别准确到位。我们希望吴其龙也能像真“小虎”一样在比赛中一跃冲天!

3号选手:杨达

  3号选手:杨达。来自河南信阳监狱的一名监狱警察,多年工作经历使她深深意识到监狱警察是改造罪犯的“特殊园丁”,担负着改造各类服刑罪犯使他们回归社会后造福社会的重任。她所在的监狱关押的都是男犯,杨达和十多名监狱女警长期为服刑人员做心理咨询工作,通过“心语”为服刑人员解疑答惑,进行心理辅导,为监狱的安全稳定和改造人发挥积极作用。杨达为自己的工作选择无怨无悔,她愿与广大干警一起,为打造平安监狱、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4号选手:徐锐

  4号选手:四川女孩徐锐外表小巧伶俐,乖巧可爱,可谁想到她却有着一付粗狂豪迈的嗓音。不见其人,即使很多熟悉她的朋友都会误会这些演唱是出自一位男生。因为这事徐锐没少闹误会。徐锐擅长演唱有着强大音乐韧力的中音歌曲,她说在演唱这些歌曲的时候她能体会到内在力量的爆发,这些是她日常无论通过什么方式的外在装扮都达不到的,让我们在今天的舞台聆听她的心声。

5号选手:动力兄弟组合

  5号选手:来自陕西山区的亲兄弟动力兄弟组合李涛、李峰,老大李涛一直在民间活跃,种地、杂工、戏曲班子各种活计都干,辛勤劳作,资助弟弟读书上学;老二李峰在哥哥的资助下走上了自己喜爱的艺术道路,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亲哥俩一个来自民间,一个从事专业,相同的是兄弟心中燃烧着炙热的艺术梦想。两人都有着漂亮的音色,高音和声更实属难得,为了实现大哥在正规舞台的表演梦想,弟弟为哥俩报了名,这种“土”中带“洋”,民间融合时尚新颖表演,一定能够令大家的眼前一亮!

   本周精彩节目即将开始,敬请关注7月3日CCTV-3 22:30分播出的

  《星光大道》,定会让您感觉无限的惊喜。

  重播时间:CCTV-3 7月4日17:10分

  次周二 7月6日12:30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