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秋香四大才子上演非诚勿扰 陈百祥色诱张静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2:25
《真维斯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唐伯虎点秋香2》
《真维斯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唐伯虎点秋香2》

  由黄晓明、张静初主演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典礼。活动结束后,“秋香”张静初携“四大才子”黄晓明、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以及剧组主创又马不停蹄的赶到《真维斯娱乐现场》大本营录制特别节目。而张静初则与四大才子现场上演了一出“非诚勿扰”的“相亲”大戏。

  四位“华夫人”鉴证秋香“相亲”

  为使此次“相亲”活动更为“公平公证”,《真维斯娱乐现场》特别邀请了四位“华夫人”赴现场“监督”,帮助“秋香”张静初在四大才子中挑选出最满意的“相亲”人选。而面对这么多“华夫人”,张静初不但没有紧张还现场亮出了自己的一身“武艺”。

  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张静初扮演的秋香“颠覆”了所有人的印象,不但扮鬼、扮海盗,而且还是武艺超群。而在现场司仪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的要求下,张静初也手持长剑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武功,她的精湛武艺也让四大才子都“自叹折服”。

  陈百祥自诩肉感十足“色诱”秋香

  在相亲过程中,“四大才子”纷纷展示才华追求“秋香”,但“祝枝山”陈百祥的表达方式却与众不同,陈百祥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言称:“我别的没有,就有肉!秋香,想找个肉感十足的老公吗?”

  为了帮秋香“验货”,《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主演之一樊少皇跑上台去摸起了陈百祥的肚子,替秋香体验“手感”如何。但现场的四位华夫人对肉感十足的“祝枝山”却并不满意,纷纷表示现代社会,老公不需要下地干活,所以这身肉也没什么用处,所以想追求“秋香”还是需要更实惠的条件。

  《真维斯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唐伯虎点秋香2》“相亲记”将于近日播出,敬请期待。近期,《真维斯娱乐现场》将对众多暑期档大片进行独家探访,并与《出水芙蓉》、《唐山大地震》、《全城戒备》等多部暑期档大片进行深度合作,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