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香港艺术节世博送好戏 汪明荃罗家英将登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29日10:13

  香港艺术节受香港特区政府委托,将为上海世博会送上具有浓郁地方传统的《香港粤剧经典》,以及跨越古今的现代音乐剧场新作《情话紫钗》。据发布会介绍,前者8月19日、20日两晚将在上戏剧院上演,由八和会馆汪明荃主席领衔,香港粤剧界精英名伶阮兆辉、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尤声普等重量级艺术家集体登台,所演剧目包括《玉皇登殿》《六郎罪子》《曹操关羽貂蝉》等。《情话紫钗》由香港桂冠导演毛俊辉创作,并携手麦兆辉、庄文强、高世章、叶锦添等联手打造,9月3日至5日将在上戏剧院连演3场,演员阵容包括了谢君豪、何超仪、林锦堂、胡美仪等。整出戏融合现代歌曲与传统粤曲的“唱情”,凸显了现代香港剧场独特的活力与气质。(记者端木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