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佩佩与女儿亮相上海:我很想尝试演“贾母”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6月29日00:22
  偕女儿原子鏸亮相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
郑佩佩和女儿原子鏸

  近日,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请来一群明星妈妈带着儿女录制“听妈妈的话”主题节目。郑佩佩母女、大宋佳母女、朱明瑛母子和贝安琪母女现场比拼,各展才艺,该节目将于7月17日21点05分播出。

  郑佩佩是圈内有名的武打女星,曾和周星驰合作过电影《唐伯虎点秋香》。近几年,有关星爷为人作风的传言不少,很多与其合作过的艺人都觉得星爷很小气,人缘也不好。作为星爷的老搭档,郑佩佩大方为他辟谣,“我和他认识快20年了,我觉得能在一起工作就是一种缘分,周星驰并不是人缘不好,而是他工作比较认真,为人很严肃,别人可能就会产生误解。”近来影视作品中也出现了不少《唐伯虎点秋香》的翻拍版本,身为经典版的主演之一,还参与了再版重拍的郑佩佩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1993年的版本也不是第一轮的《唐伯虎点秋香》,以前还有京剧的、粤曲的,我觉得这个故事里包含了很多的中国民间故事,每个导演手法不一样,拍法也就不一样。”

  问及入行那么多年,还有没有什么未演的“遗憾”?郑佩佩直言,其实除了“武戏”,自己也可以尝试其他的角色,“比如说《红楼梦》里面的贾母,我就可以演。可惜"杨家将"里的佘太君演了两次,贾母还从来没有试过。其实,我也可以很慈祥的。”而她的“慈祥”对女儿原子鏸展露无疑,采访中,她不时充当着中文不太好的女儿的翻译,耐心用中西结合的方式解释什么叫“秋老虎”,什么叫“片约”。而原子鏸也完全不介意自己被笼罩在妈妈的星光下,笑说:“你们都爱问她,是因为我的中文不太好,表达速度太慢了。”在郑佩佩眼中,女儿原子鏸的歌声是最棒的,“这次《华人大综艺》上,我除了跟她要献上一段"武蹈"外,她还会独唱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如今郑佩佩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一家人聚少离多,但还是会千方百计聚在一起,“我们现在有个约定,每年从圣诞开始到新年,直到我生日,我们都要一起过,之后的时间还是各自发展。”对于孩子们的感情问题,身为人母的郑佩佩却从未担心,“每个人都是为自己而活,我不会去帮她介绍相亲对象,我希望她做她自己喜欢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