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2》首映 陈百祥裸戏应接不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6:57

 

色之陈百祥
色之陈百祥

  

 

  由李力持执导,汇集了黄晓明、张静初、任贤齐、陈百祥、周立波等十五位明星的《唐伯虎点秋香2》于27日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发布会现场四大才子互揭拍戏时的丑事,而陈百祥更是自曝裸戏非常多,对此黄晓明则笑称:“《唐伯虎点秋香2》会让女性观众大饱眼福。”

    早在十七年前的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中,陈百祥就有过一次“全裸出境”,不过相比于上次被涂成墨人,裸的十分含蓄。而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陈百祥则是裸地十分大胆,不仅裸的毫无遮掩,而且时间超长。在长达数分钟的裸戏片段中,陈百祥先是在众才子面前大跳艳舞,而后又去偷看美女洗澡,最后又遭到群僧暴打,这段戏乃是全片中最大的笑点之一。由于拍摄期间时处隆冬时节,因此对年逾60的陈百祥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而陈百祥却毫无怨言,认真的完成了所有戏份,敬业精神得到了全剧组的肯定。

  关于陈百祥的身材问题,黄晓明保证说:“百祥哥是香港明星足球队的队员,肌肉线条虽然不比当年,但还是相当完美,所以《唐伯虎点秋香2》会非常吸引女性观众,能让她们大饱眼福。”而据陈百祥透露,在影片中除了自己饰演的祝枝山以外,任贤齐饰演的徐祯卿亦将有裸戏上演,相信如此多的型男牺牲色相全裸上镜,也必将吸引大批女性影迷前来捧场。

  据悉,《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7月9日在全国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