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181期:走到金婚有多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5:56
童正维夫妇

  他们中的一个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童正维,因为担任《编辑部的故事》中的马列主义老太太而被人称为“牛大姐”。一个是大名鼎鼎的京剧导演马科,被人称为脾气暴躁的“恶霸导演”;牛与马本来是“风马牛不相及”的动物,他俩却携手走过了50年金婚,在二人携手相伴的岁月中,他们的爱情浸润着一波波的挫折与灾难,也充满着相濡以沫的体谅与关怀。一个个大的历史背景都有他俩感情的见证:新婚的甜蜜、困难中的坚守、彼此默默的付出。本期童正维、马科为您倾情讲述,走到金婚有多难!

  虽说马科有“恶霸导演”的恶名,但他在家却是对老婆俯首帖耳的“小绵羊”,而节目中“牛大姐”却一点没有心存感激,对“恶霸导演”马科脾气大的罪行揭露的丝毫不留余地,并曝出马科虽然脾气大,但是却经常主动承认错误,拍马屁。现场英达出题看马科如何哄好生气的“牛大姐”,童心未泯的他却做出惊人之举令人咋舌。马科当年与“牛大姐”的结识却充满戏剧性,“牛大姐”当年一句话让马科当即做出要娶她为妻的终生决定,在猛烈追妻的过程中马科的一些幽默动作也被学校传播开来,让人忍俊不禁。在上海的一双儿女现场爆料二老的猛料,让二老丝毫没有准备导致措手不及,金婚祝福更是让二老感动不已,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