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雨辰《摇摆de婚约》大丰收 执着坚持是基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3:55

 

朱雨辰称:年青人要做事要执著
朱雨辰称:年青人要做事要执著

  时尚集团出品的时尚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摇摆de婚约》上映以来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这部由朱雨辰首次担当男一号的电影作品,不仅成为许多都市男女的爱情宝典,还给予在职场打拼奋斗的年青人一些启迪。

    朱雨辰在《摇摆de婚约》中饰演的型男厨师俊浩,性格安静腼腆不善言谈,在喜欢的女生面前不会甜言密语,而是用体贴入微的关怀包容着她,为她做美味佳肴。俊浩在电影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因为事业及生活中的不诸多不顺,他甚至曾连栖息之处都没有,要借宿在朋友家中,在经历了很多磨难之后,他并没有因此气馁妥协,凭着一股韧劲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事业和渴望中的爱情。

  时下很多年青人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职场打拼,成功的事业及甜蜜的爱情都大家是梦寐以求的事,但在残酷在现实打压下,一切都又有些渴望而不可求,对此,曾经历过事业低谷期的朱雨辰表示:“每个人在事业和生活中都会经历低谷期,这些是不可避免的,但重要的是当身处低谷时要奈的住寂寞,坚持自己的理想,不抛弃不放弃,执着不服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