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北京第二场海选 选手炮轰评委太残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0:38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表演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表演

  27日下午,北京赛区第二场海继续在中关村欧美汇购物中心举行。相比一周前“心太软”的主评审沙溢率领评委团,十分大方地“送”出十一张直通证,这回受邀出任评委的音乐人,著名演员宁静的胞弟舜文齐态度显得强硬许多。在整场海比赛中,三位评委频繁“打断”选手的表演,有的选手只表演了不到两秒钟就被下了“逐客令”,让不少选手当场目瞪口呆,甚至有选手在现场大呼“大残忍”。第二场海选虽然也有近120组选手参赛,但是全场一共只发出五张直通证。

   宁静胞弟舜文齐:担任评委有压力 现场给选手“好看”

  舜文齐原名宁鹏宇,是著名演员宁静的胞弟,近两年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在音乐界闯出了一片天下。在受到《中国达人秀》节目组邀请,担任北京赛区第二场海选评委之后,舜文齐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微博),除了对前一场评委沙益“心太软”的做法表示“不认同”外,更对那些即将参加6月27日北京第二场海选的选手们提出了“警告”。希望选手们能在现场给他“好看”,否则自己不会手下留情。而舜文齐的姐姐宁静得知他到担任《中国达人秀》北京赛区海选评委之后,特地从横店片场打来电话,叮嘱舜文齐“要做就要得好,不然小心回家我揍你。”

  “心太软”主评审沙溢 疑遭导演组撤换

  在上周举行的北京第一场海选中,“滥好人”沙溢率领评委团历时五个小时破纪录发出十一张直通证的举动,一度让导演组崩溃。本周第二场海选,主评审沙溢并未出现在评委席上,很有可能已被导演组撤换。不过导演组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