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颤栗现场》北京站加演 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1:31

  7月11日、12日,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音乐剧《颤栗现场》原打算在北展剧场上演三场。但自开票以来,北京站3场演出票几乎被一扫而空,主办方已确定在13日、14日加演两场。

  2009年1月,迈克尔·杰克逊的长期合作伙伴艾德里安·格兰特历时3年多时间,根据迈克尔·杰克逊《颤栗》专辑创作的音乐剧《颤栗现场》正式首演,立刻引起轰动,受到歌迷狂热追捧。该演出用迈克尔·杰克逊20多首热门金曲,配合若干段他的标志性舞蹈,串起了他的传奇演艺生涯和不平凡的心路历程。到目前为止,《颤栗现场》在伦敦西区长演不衰,不断刷新票房纪录。

  依主办方说法,《颤栗现场》中国巡演促成,本身就是一个带点传奇色彩的故事,而故事主角是音乐人高晓松。高晓松是一名铁杆的迈克尔迷。迈克尔去世时,他首先想到的是集结国内流行歌手翻唱迈克尔经典作品,很快便发现不太容易,因为他的歌难度相当高。正当一筹莫展时,高晓松偶然在互联网上看到了歌迷拍摄上传的《颤栗现场》演出片段,激动不已,随即找到了同为迈克尔忠实粉丝的老朋友——“环球亚艺”公司负责人张震威,极力推荐这台演出。经过近一年艰苦沟通和谈判,“环球亚艺”终于使中国站成为《颤栗现场》在亚洲巡演路线中的惟一一站。继北京之后,《颤栗现场》将移师广州,于7月19日至21日在中山纪念堂上演。(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