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沈阳站火爆异常 7月3日加赛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0:36

 

孔雀大爷
孔雀大爷

  昨日,《中国达人秀》在沈阳进行了第二场海选。各路“达人”用精彩纷呈的才艺征服评委。因为报名人数众多,超出导演组预期,因此,导演组决定将于7月3日加赛一场。

   “孔雀先生”雷翻全场

  在参赛选手中,有一位选手的表现十分特别,观众给他取了个名字叫“孔雀先生”。“孔雀先生”的亮相十分抢镜,他头戴旋转的帽子,背着插满孔雀毛的装置,十分怪异。音乐响起,“孔雀先生”身上的特殊装置“开屏”,他一边唱歌,一边拿着扇子跳起了孔雀舞。记者看到,他的舞姿并不标准,声音也很一般,甚至可以说很“雷人”。就在大家一致认为“孔雀先生”是哗众取宠时,导演组的一番对话让观众改变了印象。

  “孔雀先生”下台后,立刻引起了观众们的围观,导演组对他的表现很好奇,特意留住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了解到,“孔雀先生”名叫姜仁瑞,是名下岗工人,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下岗后,他靠修车维持生计,养活全家,而这个“开屏装置”就是他的发明成果。他有两个正在读大学的女儿,老伴瘫痪在床,生活的重担全都压在他一个人身上。他的老伴无法行动,也不能说话,只能发出一些简单的音节,“孔雀先生”发明出“开屏装置”,就是为了让老伴开心,“我的老伴喜欢看,我来这里,想让更多的人看到,给更多的人带来欢乐。”

  昨日,他的一个女儿陪着他前来参赛,在她的眼里,爸爸并不“丢人”,“我为爸爸而骄傲。”听完“孔雀观众”的讲述,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纷纷为他出主意,希望他能在比赛中走得更远。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导演组也被“孔雀先生”的故事所打动,希望能为他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井柏然老师“组团”参加比赛

  因为沈阳赛区曾经走出井柏然等明星,因此沈阳的年轻人纷纷参加“达人秀”,在众多的报名选手中,导演组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井柏然的老师带领了几名学生前来参赛,期望打造出第二个井柏然,

  此外,“07好男”西安赛区选手姜淮海也来到沈阳参加“达人秀”的选拔,当年他和付辛博一起并肩作战,并冲进了六强。如今的他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为了继续圆梦,他特意来到沈阳参赛,他现场演唱了,但“单兵作战”在“达人秀”的舞台上稍显单薄,因此导演组建议他组成组合继续参赛。

  昨日,沈阳的“达人”们还表演了吞剑、铁鞭、老年芭蕾、柔术技巧等才艺,记者了解到,因为沈阳的“达人”众多,报名人数超出了导演组的预期,因此导演组决定于7月3日增加一场选拔赛。届时,“达人”们可以继续在“地一大道”各显神通,竞争晋级上海的通行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